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雞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母雞,他的眼睛小小的,尖尖的嘴,討人喜歡。?我家的那隻母雞最喜歡吃那些剩菜了。每當我拿着一些剩菜正準備倒掉時,在旁邊的母雞就激動地叫着“咯咯咯……”好像在對我說:“主人,主人,不要倒掉啊,要是你倒掉了這些美味的“食物”,我就再也不給你下蛋了,要是我不下蛋的話,你就吃不了新鮮的雞蛋了,所以說主人你不能倒掉啊……”我見此情景,無可奈何,只好把那剩下的菜給它吃了。過了三四天後,我剛剛放學回家時,天空布滿了黑乎乎的烏雲,我抬頭一看:“哎呀,就快要下雨了,我的雞還在門口的小屋子裡呢!”我馬上急匆匆的往家裡跑去。“嘩嘩嘩嘩……”此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撐着雨傘,心想:“母雞你不要怕,你再堅持一會兒,我就要回來了,加油啊!”到家門口了,我急忙向那個小屋子裡跑去。我拉開木板,只見裡面全濕透了,母雞正緊縮成一團,還不時發出“咯咯咯咯……”的聲音,我伸手進去想把母雞抱出來,可是我剛碰了一下它,它就開始盯我的手……最後,我把母雞抱了出來,往裡面一看,令我大吃一驚:它為了保護自己下的蛋不被雨淋,它用自己的身體蓋住了那個蛋。雖然他保護好了那個蛋,可它自己卻濕了個透。這是我想:“母愛是偉大的,何況連一隻雞都做到了,那麼人呢?”這就是我家的母雞,一隻有“愛”的母雞。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譚春華

您正在瀏覽: 母雞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