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真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偉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在看書時,總是有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她就是我最敬愛的媽媽。從小,媽媽就賺錢供我上學的錢。她那每一滴汗水、淚水都印在了我的心中。

  在我的印象中,有那麼一次是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在一個暑假的日子裡,天氣十分炎熱,我們一家吃着西瓜。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女兒,你不是說暑假作業寫好了嗎?馬上拿給媽媽檢查一下。”我支支吾吾地說:“媽媽,對不起,我沒做好呢。”媽媽突然嚴肅地看着我,說:“你說寫好了嘛!怎麼回事?”我回答:我只是想玩,所以……。”媽媽說:“哼哼,現在去做,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今天必須做完。我當時心想:啊,慘了,我才動幾個字啊?哎,還是從命吧。加油吧!我回到房間,開始寫起了作業,而且當天就完成了。都是媽媽的話讓我有了精神。對不起,媽媽,母愛真的是最偉大的!

  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翔宇教育集團翔宇實驗小學 五(5)班五年級:郭可盈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