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真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偉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愛的母親,母親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激不盡,我的母親那親切的話語一直在我耳邊回蕩。

  那是我三年級的一個晚上。像往常一樣,我寫完作業,就想出去散步,我對媽媽說:“我肚子吃得太飽了,想出去轉一圈,你陪我一起去吧!”“今天晚上有雷陣雨,何況天還這麼冷,別去了!”媽媽一邊刷碗一邊對我說。我對媽媽撒嬌:“媽媽我,不冷,如果你不去,我自己去也行啊!”我用哀求的目光看着媽媽。媽媽終於經受不住我的“甜言蜜語”了。對我說:“那好吧,自己小心點,早點回來!”“好!媽媽萬歲”我高興地歡呼着。

  我跑下樓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瘋狂的跑着,細細地享受着快要下雨時的空氣。灰塵似的小雨點落到我的額頭上,臉上,又連綿不斷的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小區里的石凳上,舒服的享受着這涼爽的夜晚。但是,好景並不長,過了一會兒,由剛才的濛濛細雨,變成了現在的傾盆大雨。我雙手抱頭往家裡跑,最後跑累了,便躲到一個報亭底下避雨。

  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個瘦小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奮不顧身的向媽媽撲過去,大聲呼喚着媽媽,媽媽抬頭一看,臉上便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和媽媽共用一把傘,媽媽把傘往我這邊打,自己卻被雨淋濕了。我的眼被淚水遮住了,這是感動的淚水。我對不起媽媽,我不該出來散步,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唉!我真後悔。

  媽媽是愛,是親切的話語,是慈祥的笑容,是熱情的鼓勵。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