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在我眼中不是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在我眼中不是愛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你們的行為在我的眼裡不是愛!不是愛!你們知道嗎,你們以為你們送點可愛的玩偶熊,一些小巧有趣的玩具就可以打發我嗎?這樣就是你們自以為的愛嗎?這不是!你們懂嗎?真正的愛怎麼可能如此的付錢,如此的惡俗,一些物質的東西那都不叫愛……

  愛,是自己多忙的時候,都能儘力地抽出時間,陪我玩耍,甚至說說話聊聊天都好,但是你們沒有;愛,是無論加班加點都有時間可以幫我檢查作業,送我去上學,可以讓我驕傲地說:“這是我的好媽媽/爸爸!”但是你們沒有;愛,是我無助傷心沮喪的時候,我轉頭望去,發現都有你們的身影,你們無私的關愛着我,無微不至,但是你們也沒有……

  這不是愛,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這在我眼中不是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在我眼中不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