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半?】 3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半?】_3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半?】 標籤:就是愛你作文 這是愛作文 什麼是愛作文 這就是愛作文

易拉罐拉環一直深愛易拉罐,可易拉罐心裡卻只想着可樂.....所以,請你們在喝完可樂時,能把拉環放進易拉罐里來成全他們的愛情嗎?他一定會微笑着......流完最後一滴眼淚. 

  -----前言 

  彌雅和樂昕是大學同學,一起走過大學的四年光陰,即將大學畢業他們要面臨著踏入社會,去工作...而彌雅不屬於這座城市,她的家在另一座美麗的城市,彌雅的父母希望刀畢業后回家找份工作陪在他們身邊,可是彌雅舍不下樂昕,最後,固執的她留在了這座有樂昕的城市。 

  搬離學校后,兩個人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小屋,很小很小,小到只是容納兩張單人床和一些簡單的物品。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兩個人都找到了還算滿意的工作,遺憾的是未能到同一個公司。樂昕說,沒關係,反正距離不算遠,晚上我接你下班,我們可以一塊回家,這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喲!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他們的關係仍是那麼好,每天下班一起回家。因為工資並不高,所以他們的生活很清貧,但他們從未說過苦,因為在他們看來兩個人能在一起也許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 

  樂昕在公司表現總是最好,2個月後,樂昕升為經理助理,他的努力終於得來了回報,晚上回家時樂昕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彌雅。彌雅聽到很是高興,他們緊緊擁抱在一起,燈光下的他們顯得格外耀眼。 

  樂昕升為經理助理后,一直都很忙,忙到甚至很久都沒陪彌雅一起回過家了。樂昕為此事總感到愧疚,而彌雅卻總是安慰他說,工作重要,我自己不也可以回家嗎?你就安心工作吧! 

  因為工作的原因樂昕要陪經理去外地出差,他心裡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彌雅,臨走前,他再三叮囑彌雅記得按時吃飯,記得早上要早起上班別遲到,出門時多穿些衣服別感冒......她看着眼前這個男子一言不發,只是看着,只是看着....在她心裡她認定了他,她認為他可以給她幸福,給他快樂.... 

  晚上,樂昕陪王老闆來到一家豪華賓館談生意,做生意的人都知談生意都是在酒桌上談成的。那天晚上樂昕喝了很多酒,只為了能為老闆談成這筆生意。如願以償,他們談成了這筆生意,雙方都很高興。晚上,他們留樂昕和他王老闆在此過夜說,“大家都喝的不少,就留在這將就一晚上吧!明天再回去也不遲呀!”王老闆知道盛情難卻,也就沒在說什麼掃興的話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樂昕發現身邊多了女人,赤裸裸的身體,還有床單上的那一抹紅.....他驚呆了,他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尤其是不知道身旁這女子的來歷,這讓他既困惑又驚慌。樂昕心裡很不是滋味,想起了彌雅,他太對不起她了。這時,身旁的女子醒來了,樂昕木然的看着眼前這個赤身裸體的女子,問她“你是誰?為何會在這裡?”“你又是誰?為什麼我在這裡?”身旁這個女子很驚異的說道。 

  兩人匆忙的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間。 

  出門后,樂昕才發現自己進錯了房間,他的房間在小雪的隔壁,由於兩人昨晚都喝的很多,剛好一起回房間,所以樂昕錯入了小雪的房間。他懊惱不已,恨自己昨晚喝的太多了。 

  “我叫樂昕,是跟隨老闆來這談生意的,請問你怎麼稱呼?”看着眼前這個貌美如花的女子問道。 

  “叫我小雪吧!我也是來這時出差的,暫時住在這個賓館”她羞澀的回答道。 

  “昨晚....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樂昕也不好意思的說道。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說什麼都晚了” 

  “我會對你負責任的,請相信我!” 

  “負責任,你要怎樣負責任?” 

  “我會娶你的....”樂昕很嚴肅的說。 

  小雪沒有說什麼,因為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他們只是一夜情,沒有任何接觸、沒有任何感情,她不敢保證眼前的這個男人是好是壞。 

  “我明天要離開這裡回公司了,我們就這樣算了吧,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好嗎?” 

  樂昕也沒有說什麼,因為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如果真的要娶小雪,那彌雅該怎麼辦呢。如果他不管小雪,那自己良心可能會一輩子不安的。他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他們都沉默着.....直到老闆來電話讓樂昕收拾下行李準備回公司了。樂昕把他的電話給了小雪說“你要有什麼事可以給我打電話,我會幫助你的”。“好,謝謝你!”兩個人就這樣匆忙別過。 

  “樂昕,你覺得我穿哪件比較漂亮?”彌雅拿着衣服對着鏡子照來照去。 

  “都不錯,要不兩件都買了吧!我去交錢。”話音還沒落樂昕就往收銀台走去。 

  “小姐,麻煩你兩件都給我包起來,謝謝!”樂昕低着頭從錢包里拿錢,猛然抬起頭,先是驚訝,后是驚慌...站在他眼前的不是別人正是小雪。“陪女朋友買衣服呀!”小雪很輕鬆的問他。樂昕只是點點頭。“付完錢了嗎?”這時彌雅從身後抱住樂昕。“好了,好了,咱們走吧!”樂昕很慌忙推着彌雅轉身準備離開。“樂昕,有時間來玩呀!”小雪朝樂昕笑着說道。“你們認識呀,怎麼我都沒見過她呢?”彌雅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樂昕。“是呀..”樂昕支支吾吾的。頓時,他心裡充滿了對彌雅的愧疚和對小雪的歉意。 

  兩人再次相遇,註定着又有一段故事要開始。 

  晚上,樂昕翻來覆去的想小雪,想那個可愛的女子。她的身影,她的話語,她的一舉一動在樂昕心中揮之不去,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一連幾天過去了,樂昕心中依然抹不去小雪的身影,他想他是不是愛上這個女子了?可彌雅怎麼辦,這對她太不公平了。他也曾想過或許那不是愛情,只是出於對小雪的責任?最後他確定,他確實愛上了這個一夜情的女子,樂昕滿腦子都是小雪的影子。第二天,他去了那家商店找小雪,約她吃飯,聊天,漸漸的小雪也對眼前這個高大帥氣的男子吸引了。他們開始了密切的聯繫,像是初戀的小情人似的,每天見,吃飯,聊天,逛街..... 

  看完夜場電影,樂昕送小雪回家。“太晚了你就別回去了”小雪懇求樂昕留下來。樂昕沒有回答,小雪知道樂昕並沒有反對。兩人手牽着手,來到小雪家。樂昕想到了彌雅會不會為自己沒回家而擔心的整夜沒睡着呢?可是面對着一個嫵媚的女子,樂昕什麼都顧不得了。那晚他們又發生了“一夜情”。完事以後,小雪依靠在樂昕寬厚的胸膛上聽着他的心跳。樂昕抽着煙,兩個人在那一刻似乎很相配。 

  那天以後,樂昕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小雪家過夜。對於彌雅,他大概都快淡忘了。他只跟彌雅說工作忙,每天都要通霄,彌雅生怕樂昕吃不消,買了很多補品,給他煲湯喝。而這些樂昕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在乎了。樂昕只顧他的激情與興奮,而從來不顧彌雅為他擔心的徹夜不眠。 

  樂昕和小雪,相擁着去餐廳里吃飯。街上霓虹燈閃爍着。彌雅透過玻璃看到了裡邊曖昧的樂昕與小雪。他不相信眼前的一切,他覺得那不是真實的。他走進餐廳,走向樂昕,走向樂昕那一顆已經對她冰冷的心。“彌雅...你怎麼會在這?”樂昕已經驚慌的說不出話來了。彌雅哭着跑出餐廳,樂昕知道,他現在的舉動在傷害着彌雅。 

  “你聽我解釋,好嗎?”樂昕苦苦哀求着。 

  “這還用解釋嗎?” 

  “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的,可是你能聽我說完嗎?” 

  此時的彌雅輕輕的抽噎着。 

  “我和小雪是在出差的時候認識的,陰差陽錯,我們之間有了一夜情,我要對她負責任,她卻說不用,就這樣我離開了她。沒想到離別後我們在這個城市又相遇了。到了晚上,看着你睡在對面,可我卻不敢碰你,我知道你是好女孩,我只想在我們都穩定下來之後再娶你,再要你!你明白嗎?可我是男人,我也有忍耐不住寂寞的時候,請你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不負責任。” 

  此時的彌雅已經泣不成聲。 

  “樂昕,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早就想把自己交給你,可我沒勇氣,我想只要你說要我,我就會把我給你。我以為你是好男人,沒想到你會這樣.....” 

  “對不起,我知道你為我付出太多,而我卻從來沒能給過你什麼,唯一帶給你的就是傷害,你罵我吧,打我吧,我都不會還手的....事已至此,我知道我不能帶給你什麼了,我們分手吧!” 

  “為了她,為了那個女人你就要和我分手,為了那個女人你就否定了我們這些年的感情,樂昕你太殘忍了...”彌雅瘋狂的吼着....但她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無法挽回了,以前那些美好的時光不會再回來了.... 

  傷心絕望的彌雅把自己鎖在那間小小的房間里,回憶着與樂昕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點點滴滴,他只是後悔沒有早點把自己交給樂昕,後悔...... 

  就這樣樂昕與彌雅分手了,成全了樂昕與小雪。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彌雅喊到。“那樣的愛情我也可以給你的,只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彌雅離開了這座讓她傷心的城市,只是再也忘不了那霓虹燈下的身影。 

  彌雅走了一個月了,樂昕心裡每天都在想與彌雅在一起時那開心的時光,似乎他開始明白,他忘不了彌雅,他心中最愛的仍是彌雅。但他知道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了。到現在他才真正明白彌雅的那句“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的含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半?】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