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傷情絕情不是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情絕情不是愛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還有什麼話要對你說,其實我心裡有千言萬語,卻難以啟齒。

  我多麼想問問你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忽冷忽熱又是怎麼回事。春晚的時候看到胡歌熟悉的面孔,情不自禁地又想起你,你的面孔和胡歌的面孔都是曾經記憶中熟悉的存在。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膽小怯弱,並非你想象中的那樣有勇氣,更沒有了一開始追你時的那股傻氣。時間會殺死一個人,也會改變一個人。我們不能不服輸。

  所以,至今我都不知道,究竟該不該相信同學們口中的傳言,而你,是不是真的已經和她在一起。有時候也會突然想,你和她是否在一起其實也並不重要的吧,畢竟事已至此我們也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對於曾經我執着的追求,你束手無策,我不是不理解,而是不願相信。如今終於明白,一時的衝動,片刻的瘋狂,並不是愛情。愛情應當是兩情相悅,細水長流。

  我曾經在夢裡,在現實里,細細勾勒你的輪廓,想象你在不同情景下會有怎樣的表情,然後一個人傻笑。

  失而復得的感覺,我不知道這種溫暖是不是。但當你笑着看我的時候,語氣溫柔的時候,我不再勸慰自己這是錯覺,而是想讓自己去眷戀,去憧憬,我寧願這種感覺是曖昧,因為溫暖。

  可是心裡同樣有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在抵制,它一直阻止我靠近你。像狗血小說中那種無情丸,偏想要靠近,卻偏不能靠近。

  過了這麼久,我的夢裡終於淡了你的痕迹。如果你不能承諾給我一生,就請頭也不回地決絕離開,不要留給我半點希望。

您正在瀏覽: 傷情絕情不是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情絕情不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