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某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某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某人,國慶到了不要生病,你不知道我這個黑痴有多麼擔心。

  親愛的某人,上課時使勁鬧騰,咱兩聊天你知道我心裡多開心嗎?

  親愛的某人,我每天都在搜星座配不配什麼的,測試都把我搞得頭昏眼花,那次測出來只有青梅竹馬,我真滴害怕會失去你。

  親愛的某人,我日日夜夜都在想你,無名周,周無名,你永遠都是我心裡的那個小白痴。

  親愛的某人,我知道你善良朋友多,但不要和其他女生聊天了,好么?我看見你和比我漂亮的女生聊天,下了不少功夫讓自己變美,結果手都受傷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可不要和他們聊,好么?

  親愛的某人,我會好好寫作文,不讓你擔心,你沒錢,我養你,要是有人說你靠自己女人,告訴我,老娘去打死他!

  親愛的某人,記得那次,你在紙上寫了‘我愛羅’三個字,並告訴我這是一個名字。雖然知道那是火影里的,但是我還是莫名的有些吃醋,自嘲了笑了笑:“我還叫我愛周嘉浩呢!”呵呵,這是我所謂的表白,你,發覺了沒?

  親愛的某人,我知道你是數學課代表,也許不上網,也許看不到這篇文文,也許我這是單相思。但是,永遠記住……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某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