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厲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母愛是如春風般溫暖和煦,可是我卻想說母愛是最嚴厲的……

  看到《母愛》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裡充滿了淚花,我的內心被牛媽媽的愛所感動,所震撼,課文講述的是西部地區缺水,非常乾旱,非常炎熱,一頭母牛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喝口水,用自己的生命給小牛換水的故事,讓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想到這裡我想到了全天下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都是寧願自己吃苦受累,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受累,或許母愛就是這樣的,默默的呵護着全天下的脆弱的孩子,呵護他們慢慢成長,可是說我的母親對我的愛不是默默的,而是深深烙印在我的內心。

  一次陰雨天,本來天邊烏雲密布,眼看着大雨將至,母親為了不讓我上學遲到,騎上一輛自行車帶着我就去了,手中握着一把雨傘,可是等走到半路的時候,大雨突然下了,弄得我們措手不及,我趕緊打好雨傘,看着母親依然在奮力向前騎,我就把傘給母親打着。估計母親感受到了雨傘,扭過頭來看我一下,然後厲聲呵斥我自己打好傘,我嚇壞了,就默默的把傘縮了回來,等到學校的時候,看着母親淋濕的衣服頭髮,我不知道怎麼說。母親又大聲呵斥,趕快去上課,然後頭也不回的消失在雨霧中。

  嚴厲的母愛,背影消失在雨中,這就是嚴厲的母愛嗎?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