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厲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嚴是愛,松是害。”我的媽媽很認同這個觀點,對我非常嚴厲。

  如果是星期六,媽媽去上班,就把我鎖在家裡。我用內鎖跑出來,她就會先把我臭罵一頓,然後再打我。這不,我又跑出來了,玩的正起勁,恰巧媽媽又回來了,我嚇得拔腿就跑,媽媽攆回家裡,生氣的說“趴下來,我要打你!”於是我便挨了一頓打。

  雖然這是“愛”,但我覺得這份愛太痛了。

  這個學期,我的期末考試考砸了。我知道媽媽不會放過我,很害怕,就躲在卧室,不敢出來。媽媽看見了,揪着我的耳朵把我從裡面拉出來,嚴肅的說:“臭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看看人家於成海考得多好,你整天不認真,馬馬虎虎的完成了作業就看動畫片,你在這裡等着,我現在去拿棍子。”說完便隨手撿了塊木板把我揍了一頓,我疼得直“哭爹喊娘”,她才罷休。

  媽媽呀,你這雖然是愛,但是你的愛太狠了,你能不能改變一下愛的方式,讓我可以接受呢?

  竹山實驗小學四年級:江玉祥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