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到底是不是夫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到底是不是夫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經常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嗎?不,不是不是,事實上父親對我們也好,人們常說“父愛如山”,這就是時尚父親也好的原因

  他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可愛可敬的爸爸,我的爸爸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我爸爸長時間不在家,經常是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回來的,所以他是個標準的“夜貓子”可是他也是為了我才這麼做的,孩子上個學的錢,衣服吃的零花錢,樣樣不都需要錢嗎?所以爸爸為了讓我不再受他們那個年代的苦,寧願讓他自己受累也不願意讓我這從小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受累,所以才忙到這麼晚才回來。有時候你會因為父母罵你而在心裡責備他們,有時候你會因為父母那件事做的不和你意而和他們頂嘴,可是你們想過大人的幸苦嗎?試着去感受,也許你會變得更懂事!

  父愛是什麼?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是日夜不分的幹活?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安慰你?總而言之“父愛如山”啊!!!

  孝陵衛中學五年級:溫馨甜甜愛

您正在瀏覽: 這到底是不是夫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到底是不是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