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愛中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長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被愛所包圍。就這樣,而心裡卻被一次次深深地感動。就這樣,我一點點長大了……

  二年級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長子縣。見到了久違的爺爺奶奶,立刻奔了上去。晚上,或許是太興奮了,經常爬上窗戶與院子里吃飯的爺爺打招呼。就在我又要往窗戶爬的時候,突然踩空了,一下子從一米多高的窗子上跌了下來,右肩一陣疼痛。媽媽爸爸聽到了我的哭喊聲,急忙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抽噎着告訴媽媽。媽媽抱着我,慢慢地上了樓,哄我睡覺。

  早上,爸爸開着車,把我拉到了醫院,拍了一張X光片,醫生說我鎖骨骨折了,唉!可是媽媽卻告訴我說:“兒子,別害怕,媽媽這個暑假就一直陪着你。”聽到這裡,我不禁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整整一個暑假,媽媽一直陪着我,姥姥也從長治縣來到了家裡,為我做飯,洗衣服。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會感動的流淚。

  一個多月以後,我的傷口完全癒合了,連醫生都驚嘆我的恢復速度是那樣的驚人。後來,我心想,這也許就是愛的力量吧?

  山西長治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崔容嘉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