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約定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當交警的老媽,而我卻得到了一種特殊的愛——那就是約定的愛。

  在四年級寒假的時候,我和爸媽約定好回老家,而媽媽卻接到了上級的任務,這個任務是到來自杭州——千島湖方向的一段高速執勤。但是,那天是我放寒假的第一天,爸、媽說好去看幾年未見的奶奶。媽媽接到任務后,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對我和爸爸說:“對不起,我有一個高速執勤的任務,明天再回去。”說完就要回去執勤。我死皮賴臉地拉住媽媽,說:“我不,跟我們一起走!”我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對我說:“帥帥,我保證明天絕對回去看你和奶奶。”我說:“好吧。”媽媽聽完我的回答便走了。

  第二天,媽媽真的回來了。但是,媽媽的左手包滿了紗布,全身上下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沒什麼,就是巡邏的時候出了車禍,整個人飛了出去,在落地的時候,左手接觸到了地面,骨折了。我答應了你的約定,如期趕到,你也要答應我一個條件,就是好好學習,取得學期末的三好學生、全優生。”我說:“好的,我答應這個約定。”

  說完,便抱着媽媽痛哭了一場。那天,我感受到了一種特殊的愛——那就是媽媽帶給我的約定的愛。媽媽還教會了我:“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

  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實驗學校月明校區五(5)班五年級:蔣帥

您正在瀏覽: 約定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