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這份愛長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這份愛長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風雨向我們灑淚揮別,天,灰暗中湧現了一片光明。 

  那天早上,天色略顯暗淡,教室里的燈是亮着的。一陣匆忙的腳步,伴着樓道里暗橘色的燈光,我懷着渺茫的希望,在通往教室的路上奔馳。我吁着寒氣,顧不上搓搓凍僵的手,只企盼着能在今天,看到十幾天不來上學的好友——平銀娟。 

  路,彷彿有千里之遠,我一個勁兒等朝着教室銀白色的燈光狂奔。 

  在漫長的路總有盡頭,我終於到了。雖然還有點睡意,但我似乎感覺疲倦的眼皮也在為眼前着一景象而喜悅。日光燈再一次灑下耀眼,那閃亮的黑髮,啊,是她!我急忙放下書包,向那個扎了一束馬尾的姑娘奔去。 

  “娟……娟,娟娟!娟……”我朝她撲了過去,緊緊得抱住她,說不出話來,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她的名字。她朝我笑笑,裝出有點厭煩的樣子,想甩開我,但,我卻抱的更緊了。我抬起頭,看到她的臉已不在蒼白,看到她的眼已失去凄涼的光,我看到他,笑的那麼燦爛! 

  我放開手,才注意到周圍圍了很多同學,眼裡淚汪汪的,但嘴角卻無比欣悅的向上翹的可愛。 

  清晨的霧,淡了,天,不在那麼黑暗,樓道里原本一片空蕩蕩的寂靜被一陣陣歡聲笑語所填充,到處充滿了生命的希望。 

  教室里很快就滿是同學了,平銀娟被大家的愛裹的緊緊的,所有不開心全都煙消了,雲散了。我回到自己的座位,心裡默默的念叨着:“願着份溫馨永不結束,願這份愛,長久,長久,長久……”

您正在瀏覽: 願這份愛長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這份愛長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