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禍無情,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禍無情,人間有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同胞們: 

  大家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4秒,在四川汶川及周邊地區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震驚了中國,震驚了全世界! 

  幾天來,不斷更新的死亡率不斷刺痛著中華兒女的心:截至20日16:00時,四川震區共發生餘震6526次,今日凌晨發生在平武縣的餘震為5.0級。四川地震災害造成死亡39577人,受傷236359人。已從廢墟中救出60026人,臨時安置4847756人。如此巨大的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讓我們感到大自然的殘酷與無情,生命的渺小! 

  但我們看見那慘不忍睹的廢堆,看著無家可歸的人民,看著不斷上升的死亡數字,看着站在生命橋的傷員們,心中感到無比辛酸! 

  正所謂“災禍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區人民需要你們的援助之手;他們需要一袋血,挽救一條條靠近生死邊緣的生命!在此,我向大家呼籲讓我們伸出自己雙手,用熱情和溫暖,去喚醒那些被困的生命,讓我們的溫暖點燃心中的蠟燭,為災區的人民祈禱吧! 

  也許我們能力有限,但我們捐一分,一毫又或者是一元也能積少成多,你捐一元,也許能籌成3億元! 

  讓我們和災區人民們一起去面對!一起獻出一片愛心為災區人民重建美好家園吧! 

  特大地震,特大災難,使我們面臨巨大困難。我們一定繼續發揚“萬眾一心、不屈不撓、友愛互助、自強不息”的抗震救災精神,奪取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總而言之:無論是山崩地裂,我們與四川災區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災禍無情,人間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禍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