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裡盛開真誠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盛開真誠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美麗的午後,不遠處可以看見幾個孩子吹着五彩繽紛的泡泡,我牽出自行車,騎向綠油油的田野旁的馬路上。陽光無比耀眼,透過葉縫射到樹蔭上,如萬把金劍刺地,清風輕輕掠過,撩起我的髮絲,衣角被風扯着,緩緩飄動。 

  

  

  充滿歡聲笑語的大街上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我來到一家文具店門前,停下自行車,手裡握着十元錢走進文具店。只見櫃檯那坐着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女孩,高綁的馬尾辮上系著一個素色蝴蝶結,用薄紗織成的披紗襯着碎花連衣裙,見我一進門便恭敬的問道:“歡迎光臨,您挑選點什麼?” 

  

  “我自己看看吧。”我說著便挑選起了商品,女孩微笑着,露出甜甜的酒窩。 

  

  

  

  我挑中了一本圖案精美的筆記本,走到女孩面前問道:“請問,這本筆記本多少錢呢?”     

  女孩答道:“兩元三角。” 

  

  我把十元錢攤到女孩面前,並把女孩給我的錢塞進口袋,匆匆忙忙踏上自行車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把錢逃出來數了數,天吶!她多找了我兩元錢!我又踏上自行車,來到文具店,氣喘吁吁地對女孩說:“找錯錢了,你多給了我兩元錢。” 

  

  女孩連聲抱歉,把我還給她的那兩元錢收進了錢櫃。 

  

  剛踏上自行車,女孩就追出門外,朝着我大喊:“謝謝你,若不是你,我的兩元錢可就損失了喱!” 

  

  我笑了,我知道有一粒種子已悄然落進了我的心田,並綻開了一朵真誠的花朵。 

  

  

  

  課堂作文,有點短吧?但。望給分

您正在瀏覽: 心裡盛開真誠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盛開真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