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裡的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1996年的元宵節的后3天,那天一個小生命呱呱落地。 

  而就在我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親愛的爺爺永遠的別離人世離開了他這未滿月的小孫女。 

  爺爺的容顏我一無所知,在我旁邊的大人幾乎不跟我提有關爺爺的所有事情,我記的小時候我不懂事,經常問我的奶奶爺爺為什麽不來看我,而奶奶幾乎都是同一句話:爺爺在遙遠的太空,等我們的小甜甜長大了在到太空上看爺爺。每當奶奶看到爺爺生前的遺物,冰涼的淚珠都會一滴一滴的落下。 

  10年過去了當年那個懵懂的小女孩已經懂得了人世的真諦,我知道了人死不能復生的道理,所以我也就不在提關於爺爺的事情了,雖然我表面上活潑快樂,但這傷痕已永久的刺進了我的心田。 

  每當我的同學的爺爺在學校的大門前不管颳風下雨都按時接送孩子時,我的心都隱約的傷痛。 雖然爸爸媽媽也都會按時出現在學校大門前,但愛也是分類有長輩的愛,還有有就是朋友之間的,但是父母和奶奶的愛雖然深,我也不能缺少爺爺對我的溺愛。 

  課本上,每當有描寫爺爺的習作或老師講課時所提出關於自己爺爺的事情或爺爺的容顏我總是啞口無言,不知所措,語言中夾雜着傷心的語氣,但我都會強忍着,不讓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 

  爺爺為什麽,你為什麽讓我留下這刺進心田的傷痛,這終生的遺憾!你的小孫女``````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