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誤會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誤會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星期五的體育課上,老師說:“去繞操場跑一圈。”另一個同學說:“繞籃球場去跑一圈。” 

“好了,好了,不要上課了,跑步都要說上風句,這節課就站在這裡好了。”老師大聲喝道。 

說著,他坐在草地上面的泥土墩上。我卻不知道,不好的命運即將降臨在我身上…… 

過了一會兒,老師站起來,把我從隊伍中拉出來,訓斥道:“今天就你來上課。”我以為老師以為我剛才講話了,我說:“我剛剛沒有講話過!”老師說:“剛才不是你產要去籃球場跑一圈的,你來上嗎!”我說:“剛剛又不是我說的。”我的心情變得極度得差。 

“我聽去是你說的,還不是。” 

終於,有的同學為我辯護,老師才讓我回到隊伍中,目光依然毫無道歉之意。那時我心中浮想起三個字:死要臉。 

總之,我認為誤會別人很不好,這種不好會使人彼此間的好感度降為——0。

您正在瀏覽: 被誤會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誤會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