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裡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她雖然不能給我十分優渥的生活,但是她卻把濃濃的愛全部傾注在我的身上,點點滴滴,滋潤着我年幼的心田。

  小時候,我不懂得什麼叫愛,只知道媽媽對我好,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我慢慢的懂事。有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喜滋滋的喊我:“娜娜,快來吃草莓。”我很奇怪,哪來的草莓?

  草莓是我一直想吃而吃不上的好水果,因為它的價格十分貴,一斤要30元呢。媽媽遞給我的一籃子的草莓紅艷艷,散發著陣陣香氣直叫人口水往下流。拿一個放進嘴裡,牛奶般的香甜真好吃。我問:“媽媽,在哪來的草莓?不會是你買的吧?太貴了。”媽媽笑着說:“嘿嘿,媽媽特意問別人要的草莓的苗,種的。地里還有很多,要吃下次媽媽給你去摘。”媽媽一臉慈愛的看着我,卻捨不得吃一個。

  吃着草莓我突然愣住了。小時候,我喜歡吃桃子,媽媽便在院子里給我種了一棵桃樹,後來我吃到了又大又甜的桃子;我喜歡吃葡萄,她為我種了兩顆葡萄,後來我吃到了口味很好的葡萄;我喜歡吃枇杷,她在前院為我種了一棵枇杷樹,然後等成熟的時候摘給我吃;我喜歡吃橘子、柚子、甘蔗,她通通為我栽種,讓我有很多吃不完的水果。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一陣陣的感動,因為有些果樹她栽種失敗了,來年她繼續為我栽種,鍥而不捨。

  我懂她,她可以為了省事,給我買來愛吃的水果,但是她卻沒有。而是親手為我栽種,結出來的果實每一個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就叫:“母愛。”

  在感動於這份珍貴的母愛的同時,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優秀,將來能報答母親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