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薩馬蘭奇爺爺宣布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的時候,舉世上下的華人高聲地歡呼着,彷彿在讓全世界人民知道:“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了,我們勝利了!”在電視機前的我也為此感到無比地驕傲與自豪,這是多麼令中國人激動的一件事呀! 

為了順利地開好這次奧運會,中國政府可是費了一番腦筋吶!公安機關帶領“奧運志願者”徹底地清除“城市牛皮癬”—小廣告。他們每人隨身帶着一個小鏟子,看到小廣告就用鏟子一點兒一點兒地鏟掉。我想不過幾年,城市裡小廣告就徹底消失了。 

另外,“電池公共汽車”也閃亮登場了,這種汽車不但內部寬敞,舒適,而且省油。許多公共汽車也是環保的歐111排放式的,減少了尾汽污染。讓人們安居樂業。北京的變化真是可喜呀!可是還有很多不和諧的事,比如說口香糖,大家都吃過,它可以陶冶人們的情操,使人們口氣清新,可是吃完口香糖,有些人就隨地亂吐,地上黏黏糊糊的,清潔工人很難清理乾淨。400個清潔工人一天只能清理掉5000個口香糖,所以我提倡,讓大家吃完口香糖後用包裝紙包好,再扔進垃圾箱。這樣既減少了工人叔叔的工作量又美化了環境。 

胡錦濤總書記發布的“八榮八恥”里有一條“以熱愛祖國為榮”。讓我們小手拉大手,做一名愛國的“奧運小志願者”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