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就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就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就在我身邊 

  永安實驗小學五一班 

  江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書包悠閑地走在馬路上,突然,被一塊石頭拌倒了,衣服破一個洞,手肘處擦破流了血,我當機立斷,呼叫了附近一輛三輪車,我對三輪車叔叔說:“叔叔,我手流血了,沒帶錢,你能先送我回家嗎?”過一會兒,叔叔微笑頜首示意,讓我坐上車,一路上叔叔騎的很快,大汗淋離了,他一邊拿着毛巾擦汗,一邊仍然不停息奮力地騎着,好似在為我擔心。 

  過了十幾分鐘,就到了我家樓下,我對叔叔說:“叔叔,你等我一下,我換完衣服就下來。”叔叔點點頭,我馬上開門坐電梯,回到家,換了一下衣服拿了錢,就急急忙忙的下樓了,我推開門,對叔叔笑了笑,就坐上車了。到了學校,我付了錢,叔叔在我下車時關切說到:“下次小心噢!”一句話讓我感到無比溫暖。 

  誠信就在每個人的身邊,像這次叔叔他不怕我沒給他錢,就是他對我的一種信任,生活中多些誠信,多些信用,永安城市將會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誠信就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