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榜樣在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在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奕夫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的學習成績在年級都是數一數二。他思維敏捷,他口才雄辯,他文采出眾。 

  一周內,老師只布置寫一篇周記,只有黃奕夫寫了三篇,而且篇篇都是妙語連珠,長篇大論,因此經常被老師表揚。就拿上次寫最崇拜的人來說吧。黃奕夫寫他的爸爸,寫的如此真實,真實的歷史——2003年的洪水災害,真實的事——水文監測,真實的數字——33天、1500多次、100多條……老師給他的評語是:敢於把目光投向生活,把筆落在身邊,這正是作者一貫而又可貴的作文風格。 

  黃奕夫對學習一絲不苟的態度也值得我們學習。每當老師提出難題,同學們都啞口無言時,總會有一隻高高舉起的手,那是誰?不用說,肯定是黃奕夫! 

 是啊,顏老師說的沒錯,榜樣就在身邊!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學習黃奕夫的勤奮,學習黃奕夫的踏實,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階梯,去邁向成功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榜樣在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