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的身邊有很多美,只是人們都不善於去發現美,忽略了自己身邊的美。 

  前幾天,我家鄰居的小男孩有很多的英語暑假作業不會做,他外婆很着急,在鄰居面前經常談起。恰巧,我們家的鄰居姐姐英語很好,於是她主動提出,讓小弟弟有英語的困難,就儘管去找她。小弟弟他外婆就感激地說:“謝謝啊!”第二天,我聽到門外有動靜,好像是小弟弟他外婆的聲音,就想去看看。結果發現是鄰居小弟弟去找隔壁的大姐姐去幫忙教他做英語題目啊!小弟弟的外婆要把他送進去時還千叮嚀,萬囑咐:“你在姐姐家裡不要頑皮啊!”“沒關係的,您就別放心不下了,回去吧!”大姐姐又蹲下身來,對小弟弟說,“我們一起進去吧!”他外婆回去了。我想:這個大姐姐人真好,真熱心,自己抽出時間來義務給小弟弟補課,而且不求回報,真有愛心。她的幫助一定會讓小弟弟的英語成績有提高的。我能有這樣熱心的鄰居,真幸運。 

  其實,要想鄰里之間的關係處好,每個人都要為設身處地他人着想。這樣,大家都退一步,就海闊天空了呀!唉!大家退一步,也就不會有什麼矛盾了。真希望那些還在爭吵中的人可以覺悟。 

  生活中的美真的很多,我們不能忽略它們,因為它能告訴我們,美究竟是什麼。美就是你去幫助了別人,得到幫助的人得到了快樂,你也得到了快樂,你們兩個成為了好朋友。你覺得這美嗎?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