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蜘蛛一天天長大,一天,媽媽把它叫到跟前,對他說:“寶貝,你已經長大了,應該有自己的家了,你的弟弟妹妹還需要我的照顧,你現在就去尋找自己的家吧!”

  於是小蜘蛛爬呀爬,終於來到了一顆大樹的樹枝上,感覺在這裡最適合自己建家了。

  小蜘蛛開始造房了,它吐出絲來織呀織,織了五天五夜,眼看明天就要完成了,就在這天晚上,突然烏雲密布,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不一會兒,網就被打破了。可是小蜘蛛並不灰心,又開始第二次造房,這次它比上次更加細心了,可是剛織到一半的時候,天氣突變,又開始下起了冰雹,把織到一半的網又打破了,於是小蜘蛛它又開始了第三次織網,小蜘蛛把絲一根一根的織了起來,織的可結實了,最後終於織好了,這時候,一隻小蚊子飛來了,網一下子就纏住了蚊子,小蜘蛛非常高興,因為家不但建好了,而且還有了美好的晚餐送上門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像蜘蛛織網那樣永不言敗,永不氣餒,在困難面前絕不低頭,堅持到底,那麼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的。

  五年級:?Y瀅水?Y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