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國慶假期里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觀察蜘蛛織網,蜘蛛的網細細的,在風的吹動下,讓人看起來有種飄渺的感覺

  一天,我無意間在陽台上發現了一隻正在織網的蜘蛛,它走過的地方留下了細細的絲線,只見它先找到幾個支撐點,再找到中心,來回從支撐點往中心點拉線,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圓網狀,雖然網已經織得夠穩固的了,可是蜘蛛還不滿意,它還要再在網上一圈一圈的走着,從外圍開始往裡轉,最後在中心點停下來。網織得非常有規律,每圈的格子都是同樣大小,看起來就像一張完美的絲織品。

  蜘蛛的網是由一些白色的細絲編織而成,那些白線非常細,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清晨,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網上布滿了露水,露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微微變幻這顏色,發出耀眼的光芒,若是不認真看,也許會把它以為是一串閃亮的七彩珍珠。

  網對蜘蛛來說可是很重要的,有了網,蜘蛛才能捕食,蜘蛛只需要坐在網的中心,等待自投羅網的獵物,當獵物到它網上的任何一根絲的時候,蜘蛛可以立刻感應到絲的顫動,並且準確地判斷是哪一根絲,立即跑過去,抓住獵物,然後吃掉獵物,如此高難度的判斷,竟沒有錯過一次

  大自然真是神奇,賦予了這位獵手如此高超的本領。

  秘密四年級:小菲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