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織網的秘密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陽台上有一隻大大的蜘蛛正在織網。這時,我對大大的蜘蛛蔭生了好奇心,便仔細地觀察起來。只見絲的上頭粘在陽台天花板一個鉤子上,蜘蛛就被一根柔長的絲吊在空中。隨着八隻腳的划動,絲也漸漸變長。

  看着,看着,天下起了雨,我望望蜘蛛,網已經織好了。這時,我的腦海里呈現出了巨大的問號——為什麼蜘蛛一織網,天就下雨呢?

  我帶着問題,對它進行了特別觀察。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盯着這“傢伙”。通過觀察發現,每次下雨前蜘蛛都會織網。

  我迷惑不解,找不到答案。這時我是靈機一動,我可以去《十萬個為什麼》找啊。我翻開書,尋找答案。原來,蜘蛛吐的絲由某種微生物組成。這種微生物在晴天散發不出來,到下下雨天時,就能迅速凝結成絲。所以蜘蛛在下雨後織網。

  我恍然大悟。看來蜘蛛是天氣預報的專家呢。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