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聚

  前天上語文棵時,老師提了一個問題,簡單得不能想象,名列尖子生的我(各位不要拿電腦砸我啊,我不是自高自大,實話實說,活出真正的自我嘛。)當然舉起了手,同桌扯扯我的褲子,“幹什麼?!”我低聲問到,同桌指指我的桌子左上角,我一望去,啊!!!蜘蛛!可惡的、醜陋的、卑鄙的蜘蛛!可偏偏在這時,老師點了我,我木然,在同桌提醒下,站了起來,“這個……那個……恩……恩。”我支吾着,眼睛卻不敢偏離那隻蜘蛛一度,“什麼那個這個的!”老師嚴厲的問到,“唔……”我繼續上個動作,“那你就站着!”老師終於生氣了,“魂不守神,你站着!”“啊?!”我低語到,那蜘蛛卻好象在氣我似的,這是悄悄爬掉了,哎,誰能明白我現在的苦衷啊!

  二合

  第二次見到蜘蛛是第二天的英語課,老師提出一個很簡單的藍色間黃色的毛衣的單詞,我信心十足得舉起了手,同桌又拉了拉我,我問到:“又怎麼了?別告訴我是蜘蛛!”同桌指一指我的頭頂上方,我抬頭一看,啊!!!蜘蛛!!!死不悔改的、殘害花朵的、干擾學習的蜘蛛!又是個巧合,老師見別人都沒有舉手,就點了我,“啊??哦噫?啊哦啊哦恩?”我又是一串“千年不遇”的支吾,頭卻與老師的目光成九十度,“什麼?這麼簡單的詞都不知道?那你還舉手?搗亂課堂?站着!”又一個人的氣憤細胞被我破壞,“OH,NO!”我驚叫到。

  三生有幸

  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蜘蛛是今天的電腦課,老師今天要我們製作簡單動畫,哈,我的拿手好戲!一定要做好,聽老師說完,我們都回到了座位上,我剛要握住鼠標,同桌說一聲:“停!對,就這樣,手慢慢拿開,啊~!!”

  “啊?!!”“啊啊啊!”尖叫聲此起彼伏,我一看鼠標,暈厥了,鼠標上趴着一隻蜘蛛。為此,我付出了嚴重的代價,被罰清掃蜘蛛,掃垃圾,苦不堪言!

  蒼天呀,大地呀,是哪位惡魔給我製造的蜘蛛啊!求求你,謝謝你,別在讓他纏着我了!

您正在瀏覽: 蜘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