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懶洋洋地走在路上,忽然發現路邊的松樹上有一個酷似一張網的東西,走近一看,果然是一張蜘蛛網,上面還有一隻蜘蛛正在專心致志地織網呢,嘴裡還吐着細細的絲,奇景!!! (雖然不少人看到過蜘蛛織網,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當然是奇景了!) 

  我專心致志地觀察這隻不辭辛勞的蜘蛛,看它怎樣織網。 

突然,遠處刮來一陣風,呼的一聲,我趕緊閉上眼睛。我怕的不是那陣風,而是怕看到那被風颳得不成樣的網和那隻可憐的蜘蛛。 

  我恨那陣風。可是,它已經不知跑到哪兒了,便只好鼓足勇氣,望着那殘破的網與那隻此刻不知是什麼心情的可憐的蜘蛛出神。 

  忽然,我看見蜘蛛嘴裡吐出一根絲,難道蜘蛛準備再織那張殘破的網嗎?果然,過了一會,便看見那張殘破不堪的網上又有一些明顯的發亮的新網。 

  我望着這美麗的網,陷入了沉思:蜘蛛曾經歷過這樣的風吹雨打呀!每次下雨,甚至這樣這樣小小的風都能把它所織的網吹破。如果它就這樣放棄了的話,還回嘗到美味的食物嗎?還能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嗎?不,不會的!它靠的是堅強的毅力!我們的學習難道不也這樣嗎?如果在一次小小的失敗中就氣餒, 那怎麼能立足於這個競爭力如此之強的社會!我們真應該學習蜘蛛的這種精神啊!!!

  輔導老師:河南省登封市嵩山路小學 

  靳潺潺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