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棵菜也不容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棵菜也不容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的一棵菜。當我在現實生活中,那叫一個一帆風順,每天的任務很簡單,無非就是天天往嘴裡塞些尿啊屎啊什麼的,別看你們人類都討厭這東西,我們可喜歡它們了,有了它們我們就可以長的又高又壯,但是好日子不長,自從被鄰居白菜天天循循善誘地要往E時代發展后,我便在無數期待以及讚歎的群菜之中,走向了E時代。

  自從我一蹦進去,菜菜們早以聯繫好蜘蛛開心了,於是蜘蛛開心便開始日夜奮力地建起了一個開心網,而我,唯一一個從現實世界踏進去的菜,成為了一個遊戲:開心農場的主人。

  不過,在裡頭過的還真不能叫是日子,自從越來越多的人愛往開心農場鑽后,我的日子開始了一波三折……

  今天,我剛剛被一個叫林嗨嗨的人種了下去,不知怎麼了,天天有人來給我施肥,於是,我在不到幾日後便成熟的伸展開了腰枝,累啊!我正準備神出懶腰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把我給連根揪了起來,哎呦呦,疼啊!沒想到他收個菜也不好好收,愣是只能收一個,我那個心疼,看着那片嫩嫩的“肉”被人“割”了。不到一會兒,又一直手把我的手給揪了起來,哎呦,輕點輕點,你沒看我的根還在土裡呢!還沒死呢!哎呦呦,不到一秒,有一隻手伸來,我的腿又被偷走一隻,心疼啊!看看現在粉身碎骨的我,可惡的偷菜賊!偷也不好好偷,只偷一根菜,煎熬啊!(畫外音:上帝啊!天知道我多想全偷,可這破遊戲只讓偷一根菜!)

  不不,是全身襤褸,已經不留全屍了啊!嗚嗚嗚……可憐的我,我代表主人鄙視偷菜的人,對了!主人怎麼還不來收我,哇嗚嗚嗚……可憐的我。

  於是,我愣愣地坐在土地里,不斷地有手來想偷,可是幸好這遊戲能讓我保留剩下的腦袋。守着守着,一天過去了!可是這主人的頭像還是灰灰的,再過不了多久我就要奄奄一息了,我的淚水默默流了下來!如果主人把我收了上去,我一定要回到現實生活中!

  一天半過去了,可惜主人還沒有上線,終於,在無數等待中,主人趕緊收了我,但是卻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把我賣了!為什麼會這樣!

  蒼天啊!原來當棵菜也這麼苦,為什麼主人不好好保護我呢!

  從現實生活到網絡世界的菜的自述結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呢?那是因為這只是個遊戲,大家只是認為收收種種就好了,並沒有體會到種菜的樂趣和辛苦,所以對賣菜很麻木,只對那漸漸升起的金錢滿足,但別忘了,真正的菜也不是這麼好賣的。

  南通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藝妍

您正在瀏覽: 當一棵菜也不容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棵菜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