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學生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學生真不容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你們可別小看一個學生,其實當一個學生也沒那麼容易。要背書,要做作業,要上興趣班……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快點起床上學了”。媽媽大聲地喊着,“哦哦哦,起來了”。我回答到,可不久我又躺下去了,又傳來一個聲音,“起床了沒有”。“嗯,已經起床了”。我心裡不滿道,天沒亮就起床了,作業像一座大山壓在我們心裡,真討厭。又一個周末來迎接我們了,可是一大早上我就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餐就要去上興趣班。中午回來本來想睡個美美的好午覺,可是媽媽很擔心我的學習,怕我跟不上去,便買了許多課外的輔導資料讓我做。做到一半,我看了一下窗外在玩耍的小朋友,心裡羨慕極了,心想,如果媽媽能夠多了解我一點,讓我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那該多好啊。這時的我就覺得自己像籠中的小鳥,沒有一點自由。可媽媽卻還要嘮叨,說我成績比不上別人,又不聽話,又不勤奮學習……聽到這些,我心裡難過極了,我便想:我一定要努力再努力的學習,要聽媽媽的話,做個好孩子,不可以在那麼調皮,我要更努力。 

  後來,我的學習成績有了進步,也不再那麼調皮了。可記得有一次測試,我考得了94.5分,我興高采烈的向媽媽彙報,以為可以得到表揚,可這時,就好像一盆冷水潑在我身上,媽媽不但沒有表揚,而且還說:“這點分數算什麼,人家都考100分,怎麼就沒見你考一個,還要再努力”。聽了這話,我真的好難過,我心想,媽媽你理解我一下吧,鼓勵一下我也好啊。 

  哎,如今的孩子,都是籠中小鳥啊。都渴望藍天,渴望自由,可這都是我們的空想,真希望家長多體諒我們一些,給我們一點自由的空間。當學生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當學生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學生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