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小孩”這個詞,許多大人都會說:“小孩多好,不用上班,不用承擔家庭負擔。”可是誰又知道我們的不容易呢? 我們每天都要背着又大重的書包去上學,每天寫着比山還高的家庭作業,如果寫的不好或者沒寫完,那可就慘了。不光是要挨老師批一頓,到家后還要再聽家長的嘮叨。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每次我們犯一點小小的錯誤就要被家長一頓“表揚”,尤其是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更是要忍受一場巨大的“暴風雪”。而家長呢?不管犯什麼錯,我們都不能指出來,如果說了,馬上“不孝、沒大沒小、不懂規矩、放肆”這些詞就會不停的在你耳邊說。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每當大人說著什麼的時候,我們一句嘴都不能插。只要問一句,家長就會說:“你一個小屁孩兒,你懂什麼,邊兒獃著去!”我們的好奇心就這樣被扼殺在了搖籃里。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唉!有誰能理解我們小孩呢?

您正在瀏覽: 當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