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孩子不容易(已更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孩子不容易(已更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吃飯了,我向廚房走去。媽媽正在做最後一道菜,我發現前面有個凳子擋住了路,就順手把它挪開,媽媽卻說:“你這個孩子,整天在家裡除了吃就只會幫倒忙,說你什麼好呢?”“我沒有錯。”我忍不住,哭了……許久,媽媽說:“你這孩子怎麼就這麼犟呢?”媽媽分明就是不理解我。 

  前幾天,我有一篇作文在貴港白雲飄飄網發表了,還得了5星,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原以為他會鼓勵我,繼續寫出更多優秀作文。可爸爸卻說:“那篇作文到底是不是你寫的,是抄的吧!”他根本就是不明是非,就這樣,我被數落了一翻,再次被冤枉了…… 

  類似的事情,我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可每一次,都是大人對,我錯,我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 大人什麼事情都對嗎?大人總是不理解我們,做個孩子越來越不容易了…… 如果給我一次投胎轉世的機會,我情願做花草……

您正在瀏覽: 做個孩子不容易(已更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孩子不容易(已更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