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婷的仙女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婷的仙女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 主角 : 雨婷

  伴陪好友 : 魯怡琴 ( 小琴 )

  女神 : 伊瑪莎 , 恩海淋

  惡魔 : 斯斌

  女對手 : 露彤蓬 ( 蓬兒 )

  男對手 : 多斑鼓 ( 多多 )

  老仙師 : 派德帆 ( 德師 )

  聽遷鎮鎮長 : 巴達……

  這是一個關與仙 , 又是關與友情的神話 ……

  有一個古老的村鎮 , 叫聽遷鎮 , 這是在一個黃昏的晚上 , 聽遷鎮里 , 有一個女 孩 ,她 : 眉清目秀 , 有一頭烏黑的秀髮 。 眼睛是天藍色的 。 她就是 : 雨婷 。

  她一直嚮往着成仙 , 於是 , 聽遷鎮鎮長 : 巴達 在這個黃昏的晚上 , 讓她去一個叫 : 見仙堂 的好地方 , 那是個練就成仙的地方 , 那有一個老仙師 :派德帆 ( 德 師 ) , 幾個徒弟 : 魯怡琴 ( 小琴 ) . 露彤蓬 ( 蓬兒 ) .多斑鼓 ( 多多 ) 。

  雨婷是個親友的孩子 , 她很快和小琴組了隊 。 對手 : 蓬兒 多多 —— 似忽沒什麼 ! 可她輕敵了 , 他們是有很強爆發力的 。 在這兒 ,每四人只能有一人成仙入境 , 最好的入 , 很不巧 , 雨婷 。 小琴 。 蓬兒 。 多多組成了一四人 , 於是 , 又成了兩對手 。 可是 , 無論怎樣 , 規定還是規定 , 每四個人只能有一個人成仙入境 , 雨婷能否好好學習仙法 , 成仙入境呢 ? 請看下一集 ……

  

  未完待續 : 雨婷的仙女夢 ( 二 )……

您正在瀏覽: 雨婷的仙女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婷的仙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