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住在橘子里的仙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橘子里的仙女》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假期里讀了一本書《住在橘子里的仙女》。

  這本書非常有意思。這裡的故事非常感人。故事裡有一個特別善良的澤瑪雅,還有一位邪惡的侍女拉珍。

  侍女拉珍非常嫉妒王子對澤瑪雅那麼好,拉珍相處了很多辦法去害澤瑪雅。第一次她把山狼的澤瑪雅推到了河裡,她卻自己扮成澤瑪雅的樣子,邪惡的拉珍披着山狼的外衣四處行走,而王子卻不知道。第二次拉珍把澤瑪雅變成荷花,並且燒死了。第三次拉珍又把澤瑪雅變成了一隻夜鷹,她在供電里飛到了三樓才變成了人的模樣,見到王子后,澤瑪雅告訴了王子她被害的經過,王子又氣憤又心痛。

  經過許多磨難的澤瑪雅終於懂得了保護自己。我覺得遇到了困難時,我們要永遠充滿勇氣的去面對,一定可以戰勝困難。

  最後拉珍去害澤瑪雅的時候意外死了,澤瑪雅最終得到了勝利。這個結局證明了善良與邪惡之間,終究是善良勝利。我也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我認為我們生活中會出現各種困難,這些都是對我們的考驗,請積極地去面對吧,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住在橘子里的仙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橘子里的仙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