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 

  心兒:仙女國的大公主,漂亮(八公主莘兒)坐騎:鳳凰 

  樂樂:仙女國的二公主,天真(就是我咯)坐騎:星星 

  冰雪:仙女國的三公主,可愛(冰之曲)坐騎:雪蓮 

  伊兒:仙女國的四公主,愛美(花之曲)坐騎:雲 

  琪琪:仙女國的五公主,喜歡習武(無人)坐騎:風 

  小玉:地球認識的朋友,愛讀書,後來成了仙女(無人)坐騎:玉盤 

  第一集:來到地球 

  仙女國中,仙女們在快樂的玩耍,樂樂對心兒說:“姐姐,你說地球是怎麼樣的呢?”心兒笑着說:“不知道,我們下去玩玩吧。”“好啊!”仙女們跟父母告別後來到了地球,只見到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出現在眼前,“好美啊!”仙女們說,仙女們看到人們都穿着和他們不一樣的衣服,於是就變成了他們那樣走來走去。 

  他們走呀走,見到了一間很大的樓,而他們又不懂這是什麼,心兒變出了一個識別器,他們知道了這是學校,想進去看看,可被保安攔住了,他們只好用魔法進去,進去后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女孩,他們忙說:“對不起小朋友。”這位女孩說道:“沒關係,還有你們從哪裡來的?”“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哦,放學后我帶你去我的家玩玩吧。”“好耶!” 

  請看下集:這個小女孩是誰

您正在瀏覽: 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