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的仙女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仙女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仙女湖的大門,踏上迂迴曲折的小徑上,小徑兩旁種滿了星星點點的小黃花,就像一張長長的地毯。走着走着,又走進了一片竹林里,竹子蒼翠欲滴,高聳入雲。竹子腳下還有一些剛從地里鑽出來的竹筍,顯得那麼的肥胖,就像剛出生的嬰兒。走過小徑,一塊大端硯立刻映入我的眼帘。走近看,端硯上刻着有名的七星岩牌坊廣場,風景秀麗的 

七星岩,平靜的星岩上有人在划龍舟比賽……刻得多麼細緻,多麼美麗,多麼羽羽如生啊! 

  走到小橋上,橋兩旁種滿了美人蕉,好像一個紅羞了臉的美人在歡 我們的到來。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沒有一絲波紋。偶爾一條遊船劃過,才會泛起一兩絲波紋。 

  走過小橋,來到觀佛台。往湖上望,湖中有個仙女手拿一串穗,架着長雲,落在仙女湖中 。眺湖望去,山峰連綿起伏。只要你細細品味這幾座山,就會觀察出中間的一兩座山組成了一個天然的卧佛。它不但外形逼真,而且五官齊全。如果適逢節令,太陽就會落入卧佛口中,這就是有名的卧佛含丹。我們來到了金色的沙灘,沙灘上種滿了椰子樹。湖邊栽了一排柳樹,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沙、堆沙堆、玩水……湖水很清很乾凈,我在這裡洗了洗臉,啊!湖水把我的疲勞通通洗去了。 

  仙女湖我愛你!我愛你那迷人的美!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仙女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仙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