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人物: 

  玲玲:小玉的朋友,後來成為了仙女(YUYAO88)坐騎:鈴鐺 

  小小:仙女國的六公主,聰明(夢之曲)坐騎:月亮 

  可可:小玉的對手,跟了黑拉拉(無人)坐騎:黑之狗 

  黑拉拉:黑暗王,可可的師傅(無人)坐騎:黑暗之翼 

  黑心:黑暗王的大女兒(無人)坐騎:黑之鹿 

  黑紫:黑暗王的小女兒(無人)坐騎:黑之虎 

  (不一定會在這集出現。壞人也可以當,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噹噹也沒關係) 

  琪琪:(小玉) 

  小玉:(九公主鈴兒) 

  第二集:這個小女孩是誰 

  “叮鈴鈴…”這個小女孩從教學樓走了出來,把仙女們帶到了她的家,“哇!你的家真漂亮啊!”冰雪說,“O(∩_∩)O~呵呵。”突然心兒手上的光圈亮了起來,心兒對仙女們說:“妹妹們,出來一下。”他們只好先離開小女孩的家,等會再回來,心兒說:“心——仙女之棒——變!”閃光圈說起話來:“公主,我發現六公主來到了你們身邊。”“你是說小小?”“是的。”“那她現在在哪?”“在你們後面呢。”他們轉過身,見到了小小在那裡偷笑,“小小,你又頑皮了。”“呵呵…”“我們快回那個小女孩的家吧!”他們回到了她的家,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玉。”“噢噢。”“你們沒有家嗎?”樂樂說:“有,但不在這裡。”小玉說:“那你們就先住我家吧。” 

  請看下集:小玉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