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天鵝城堡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天鵝城堡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卻令人欣然嚮往。雪白的一月,正是陌生又新鮮的一年,花朵盛開,香味沁人心脾,給我們的行程添加了一份摸不掉的精彩。

  在學校已經悶了好幾天了,終於可以徹徹底底的放鬆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德國,也是我第一次看城堡,所以,我的心情難免有些激動。

  哇!好大的霧啊!眼前的一切彷彿都被披上了一層白紗,就連平常光芒萬丈的太陽,也跟人們玩起了捉迷藏。這像雪粉一樣的霧深深地吸引着我。大霧像一張大大的紗網,將城堡圍籠了起來,靜靜的山路上,濕漉漉的空氣中,飄散着縷縷花草的清香,還有一股泥土的氣息。樹木、花草、城堡被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水藍色,朦朦朧朧的。我出神地望着這既朦朧又美麗的霧,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縷霧,在霧的大世界里,自由自在地遨遊,翻轉,升騰,飄蕩開去。

  往遠看,便能隱隱約約看見阿爾卑斯山,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塊看不盡的白單子;那冰涼的石頭上裹着雪,像是一顆比珍珠還閃亮還潔白的天使明亮的眼睛;那灌木叢都成了一片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那景色十分迷人,深深的刻入了我的腦海。

  朦朦朧朧的大霧中隱隱約約的能看見城堡的輪廓。新天鵝城堡雕刻與形狀精緻,結構複雜,顏色於阿爾卑斯山的色彩完全相符。新天鵝城堡被蒼蒼茫茫的阿爾卑斯山,無暇翠玉般地森林和碧波蕩漾的湖水環抱着,沉浸在蒙蒙的煙霧中。既像夢境,又像幻境。若隱若現。

  我感嘆,我讚美,我驚喜!

 

 

  Dulwich College Beijing初一:白雪淳懿

您正在瀏覽: 新天鵝城堡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天鵝城堡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