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五角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五角硬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的風找不到蹤跡,流動的水沒有形狀。也許,什麼事都只是一瞬間,但是,唯獨這件事我不會忘。 

  七月份下旬的一天,我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我還開着電扇和空調,因為那天太熱了。忽然,我聽見外頭有人在吆喝:“賣水果嘍,賣水果嘍!”我聽見聲音,就禁不住那美食的誘惑。我趕緊來到門前,讓那位大嬸過來。那大嬸頭上戴着一頂草帽,全身是汗,手裡拿着兩筐水果,肩上又挎着一筐。我問大嬸:“大嬸,我要2個蘋果。要幾元啊?”大嬸從其中一個筐里拿出兩個蘋果,並說:“小朋友,只要1元5角。”我從口袋中摸出兩枚硬幣,交給那位大嬸,她看也不看就急着走了。我才出家門幾分鐘,頭上就出了許多汗。我拿出餘下的錢,數了數,只有2元五角,我想:剛剛不是把5角給那個大嬸了么,怎麼又冒出一個五角。想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把1元五角錯給成了2元。唉…算了算了,只不過是五角嘛!“叮叮叮—”門鈴響了,我想應該是爸爸下班回家了,我打開門,我萬萬沒有想到竟是那位大嬸。大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小朋友,剛剛我急着回家,忘記把5角找你了。來,拿好。”大嬸又走了……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飛去大嬸身邊,告訴她:“歇歇吧……”

您正在瀏覽: 一枚五角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五角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