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硬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還我!這是我的!”“別搶了!”“我撿了兩毛錢!耶!”你聽,已經上課了,這個作文班怎麼還亂鬨哄的?不知道吧?且聽我向你慢慢道來。

  哦,原來,作文老師在教同學們“場面描寫”呀!

  只見老師手裡握着一大把硬幣,喊道:“開始!”幾個淘氣的男同學便一擁而上,把老師為了個水泄不通,有人還要從老師手中搶,老師用右手拿起一枚硬幣,把它向上一拋,再接住,然後看着我們,弄得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

  突然,老師看準一個牆角,手一揮,硬幣就從老師的手中飛了出去,同學不再圍着老師轉了,發瘋地向硬幣落地的地方跑去,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

  我沒着急去搶,看了看老師,老師左手還是那樣緊握着,難道……

  老師的手向我一揚,“嘩啦……”一大把硬幣都砸在我的頭上,原來這才是大“餡餅”呀!我可要趁他們沒過來的時候多撿一點,不然可就沒我的份嘍!我加快速度,一個一個地裝進袋子里,這時,“大部隊”又突然向我撲來……

  當我們搶完回到座位時,得知動作緩慢的付欣奕卻撿到了五毛錢,好羨慕嫉恨呀!我可一點要和她好好打聽打聽。想一起玩嗎?還等什麼?搶呀!

  五年級:123456556789

您正在瀏覽: 搶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