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拉姆的故事(四) 

 我今天睡覺一醒來,就發現我的頭上長了兩片小葉子,我就問乖乖:“你看,我為什麼頭上長兩片葉子啊?”“哇,粉粉,你變成中級拉姆,你長大了!” 

 過了一會,夢夢也醒了,發現自己沒有變成中級拉姆,心裡很不開心。乖乖說:“夢夢,不要傷心了,你終於於一天會成為中級拉姆的。”我說:“是呀,主人說得對,你會長大的” 

 主人好久沒有更新小屋了,這不,主人買了拉姆小窩、拉姆食盆、拉姆組合爬架等,我們都誰在自己的小窩裡。 

 乖乖準備出去了一下,說:“我把們鎖上,不要亂跑出去玩。知道了嗎?粉粉夢夢。”“遵命,主人!” 

 由於主人把門鎖上,窗戶管得嚴嚴實實得,屋內空氣不流暢。我開始感到不舒服,就不停的打噴嚏。我渾身乏力,沒有勁。只見夢夢頭上冒了許多的火。我感到夢夢也生病了。我喝了一瓶萬能藥水,就感覺好多了。可是夢夢還在冒火,我就也讓夢夢喝了一瓶萬能藥水,發現夢夢並不見好轉。我感覺她是傳染上了黑森林病毒。萬能藥水沒有辦法。我就安慰夢夢,說:“主人一定馬上就回來!給你看病的。” 

 過了好久好久,主人還不回來。夢夢因為難受 ,昏死過去了。臉變得白了。我嚇了一跳:莫非夢夢…死…死了? 

 明天一早,我就醒了。發現夢夢還很難受,正在發抖。我給他蓋了被子,給她吃了蘋果派,他不但不吃,而且都吐了出來。 

 我出去了一下,到了拉姆醫院,找到救治師安迪,安迪說:“夢夢很有可能感染上了黑森林怪病,因為黑森林病毒控制住了夢夢的吃喝神經,所以無法吃飯。如果不及時醫治,就會發生嚴重的併發症,危及生命!”“啊!我差點要暈過去。 

 “但是你也不要灰心,你可以買一瓶藍色藥水,能治好夢夢的病,而也還可以痊癒,只要800摩爾豆。”我數數主人百寶箱裡邊的錢,呀,只有300摩爾豆,不夠。我就去陽光牧場找湯米打工,打工只需要2分鐘,就掙了500摩爾豆。 

  我又去了拉姆醫院的配藥師里,買了藍色藥水。就回小屋餵給夢夢喝,片刻,夢夢就好了,他還感謝我,說:“謝謝,如果這幾天你不照顧我,還可能沒命的了。”我說:“不用謝,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未完待續,不要走開哦)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