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的故事(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的故事(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搞定了稻草巷,水仙交了一個朋友,叫月蘭。月蘭對水仙說:“我會在有月亮的晚上和你有困難的時候出現。”水仙聽了非常疑惑,就問:“你平時不會出現嗎?你的身世到底是什麼?”月蘭神秘的笑了笑,就不見了。水仙想了許久,決定去尋找身世谷,然後得到月蘭的身世。

  可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女子。她說:“我知道你想知道月蘭的身世,但是這非常難。我是月蘭的姐姐,你是不可能找到身世谷的。因為身世谷在我的掌控,只要你會在一個神秘的地方找到我,那麼你就勝利了。”說完也不見了。

  水仙決定,冒險去找月蘭的姐姐。但是要從月亮谷出發。水仙會遇到什麼麻煩事呢?請聽下回分解。

  下回預告:月亮谷遭遇災難,水仙幫助月亮谷恢復原來的樣子,但是許多麻煩事又出現了,水仙應該怎麼辦呢?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水仙的故事(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