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眼鏡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眼鏡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你走到廣西的首府南寧的琅西小學,你就會發現一個手裡拿着書臉上戴着一副大大的正方形眼鏡的女孩子,對了!你沒猜錯,那就是我!可能你還不太了解我,那就讓我來做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這了人呢,性格有點怪。為什麼這樣說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在家裡我要是心情好的話,我就會乖乖地做一個乖寶寶,要是非常的不高興呢,媽媽說什麼我就頂回去。別怕,你還是可以還是可以和我相處的。啊?要問我的興趣是什麼?我的興趣有很多,我就挑幾個我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吧!top.1:畫畫。我不是什麼類型的畫畫都喜歡哦!我只喜歡畫漫畫和甜點。top.2:我還很喜歡唱歌,我最喜歡的歌就是nicki

 Minaj唱的super

 bass了!噢!對了,忘了告訴你們,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歌多一點。top.3:外語。我的英文非常好哦,我是全班第二。那全班第一是誰呢?他就是我的同桌,農航。嘿嘿,其實他一直是我一個最大的“對手”哦。因為我戴着一副眼鏡,所以大家都叫我四眼妹。對了,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眼鏡妹哦!

  這樣的一個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眼鏡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眼鏡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