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眼鏡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眼鏡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二年級開始,我就近視了。自從戴上了眼鏡,麻煩就增添了不少。因此,我非常不喜歡戴眼鏡。

  今年寒假,我們全家去泡小魚溫泉,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我真想快點跳入水中,看看究竟哪種魚能在泉水中生存。媽媽告訴我,溫泉中有親親魚,它能在42度高溫的泉水中與遊客嬉戲泡這種溫泉可以消除疲憊。

  我們泡的是室外溫泉,那天非常冷,北風颳得呼呼響。我脫了浴袍,快速地走向了溫泉池。突然,我的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是鏡片起霧了。這下可好,前方的路都看不清了。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池子邊。但由於看不清台階,一腳踩空,只聽“撲通”一聲,我不幸掉進了溫泉池裡。幸好溫泉池很淺,我一骨碌坐了起來,但同時發現眼鏡掉在池子里,不見了。我沒有了眼鏡,就什麼也看不清楚了,便伸出手在池底亂摸索起來。一旁的叔叔阿姨見狀,關心地問:“你怎麼了,小姑娘?剛才見你掉進了溫泉池,現在又在找什麼啊?我們來幫你一起找吧!”後來,我終於找到了眼鏡,尷尬地說:“謝謝大家,剛才我的鏡片起霧了,我一不留神,滑了一跤,跌進了池子,我的眼鏡就掉進了池子找不到了!”說完,我戴着眼鏡迅速地溜回了房間。爸爸媽媽看見了,問我:“你不是最喜歡泡小魚溫泉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他們聽完之後哈哈大笑,可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都是眼鏡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眼鏡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