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睛和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和眼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和眼鏡 

  小女孩青青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睛里充滿執着和自信。當有人誇青青的眼睛美時,眼睛也開始慢慢驕傲起來。 

  有一天,眼睛突然黯淡了很多。青青忙配了一副眼鏡,這讓眼睛傷心了好久。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誇她美了。“都怪這副破眼鏡!”眼睛氣勢洶洶地說。她原本所擁有的自信全部煙消雲散了。 

  眼鏡聽了並沒有生氣也沒有開口,而是默默地為青青服務。眼睛肚子里的氣還沒消,罵了眼鏡一串話,也不管他有聽沒聽,她就這樣自言自語了一夜。她的性格就這麼執着,不肯善罷甘休,一直要等到眼鏡理她為止。 

  又一天過去了。眼睛還依然罵罵咧咧,眼鏡忍住火氣說:“你罵夠了沒有,別以為你多厲害,我這樣不理你就是不想和你這種暴躁的人一般見識,你太不可理喻了,我簡直受夠了!”斯文的眼鏡一下子說了那麼多話,他真想離開眼睛,讓自己清靜一下。 

  眼睛聽了,不禁冷笑一聲:“有膽你就遠走高飛,只要你離開我,就能讓我越來越美,受到許多人的讚美。”說完,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眼鏡不再理她了,靜靜地在書桌上發獃。 

  這天,由於眼鏡不配合,眼睛頓時看不清楚東西了,她感到無比痛苦,眼前一片模糊。但是,這太遲了,眼鏡已不想再幫她了。就算她想挽回,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漸漸地,眼睛變得非常渾濁,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清澈明亮。

您正在瀏覽: 眼睛和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和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