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去浦西配了眼鏡。 

  遙遠的路程有了地鐵的幫助彷彿近了很多。首先,查視力,哦。接着,驗光(1)。這個很怪,那個醫生,讓我在一個機器前,看着光,怪怪的。弄完又拿着一個光筒照着我的眼睛,讓我先平視,再看光,確認是近視。然後,滴眼藥水。這個有些麻煩,5分鐘滴一次,滴3次。等20分鐘。其實報號慢,我和老媽先去附近飯館吃了飯再回來驗光(2),出了醫院,我就感覺奇怪,眼睛不能看有光的地方,只能看着地,不然不舒服。到了飯館,我發現更怪了:離我眼睛15厘米左右以內的東西都看不清,像老花一樣,看菜譜時要把菜譜那得遠遠的才看得清。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一會問:“我怎麼看不清近的東西了。”又一會問:“好奇怪,好像‘遠視’。”媽媽被我問翻了,覺得我吵得不行,就只好說:“正常着呢。”or “自己看說明書去。”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說明書,怕有什麼問題,一看:“此效作6小時。”啊!我只好看着花蒙蒙的牛肉麵吃。回去,再次驗光,然後去驗光室,醫生給我一副專用鏡,讓我看屏幕上的字(就是普通測視力的上下左右,再詳細就是像山一樣的,還不懂就無藥可救了),我戴上眼鏡,啊啊啊啊!太清楚了,簡直就和沒戴一樣,哦,不。是眼睛沒壞前一樣。接着,適應一下就行了。可以配眼鏡了。我是矯正視力到1.0。我左挑右選,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粉的,200多元,別的選中的都太貴了。定下之後,2小時后就可以來拿眼鏡了。 

  我和老媽去“久。光”轉了一圈,又去“宜芝多”買了吃的,給我買了本《幽默大師》,本來還想去“正大廣場”,結果太累了,就回去了。拿了眼鏡,還送了個眼鏡盒。hoho!回家,到家時我也差不多累垮了。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多麼的可貴而讓人羨慕呀!在以後成長。學習的道路中,我要愛護好自己的眼睛,改掉不良用眼的習慣,讓我的眼睛受到關懷而不再黑暗。

您正在瀏覽: 眼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