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春節 

  在噼里啪啦的爆竹聲中,在五彩繽紛的煙花中, (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民最盛大(的)節日——春節。春節是一個幸福、快樂、吉祥的日子,家家喜氣洋洋,朝氣蓬勃,喜悅寫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正月初一到了,爆竹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穿上衣服走向陽台在陽台,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外面熱鬧的景象心想:新的一年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這時媽媽叫我去吃飯,還得去奶奶家呢。聽了這話,我來了精神,匆匆扒了兩口飯,就去奶奶家了。 

  到了奶奶家,我急忙跑向屋裡給奶奶拜年。一進屋,我大吃一驚,原來大哥、二哥、小月、小澤、伯伯、大娘都在呢! 

  等過了一會兒,大人們談開事了,我們幾個小孩子就出去玩了。 

  我們拿了許多爆竹和煙花去外面放,我拿了一個爆竹,竟扔到我那如花似玉、可愛、嬌小的小月妹妹腳下,爆竹一炸,她像受驚嚇的小鹿一樣東逃西竄,並哇哇大叫一副要哭的樣子,責備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投過來……後來我放煙花,我把一個圓柱體的煙花點燃,裡面噴出一團藍色的火焰,美麗極了。後來又噴出一團紅色的火焰,比剛才的更漂亮。然後我又放了個蝴蝶形狀的煙花,煙花向上飛,那姿態,那外觀,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瀟洒的蝴蝶。 

  下午,我們玩撲克牌,玩“摸小豬”小月和小澤老是輸,生了一窩的豬,到最後他們急了——賴帳。說我們偷看他們的牌,為了討好他們倆我們只有自認倒霉啦!看他們倆賴帳成功得意的表情,我們是又可氣又可笑。 

  晚上,我們一大家子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幸福美滿,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