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星期的星期二,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懷懷着興奮地心情來到了天宮莊園。

  一停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得下了車,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先來到了植物世界,這是一個充滿綠色的地方,各各種植物翠色慾流,美得不能在美了,剛進門,就就聞到了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我們在這片綠園中穿梭,走了好久,腿有點酸了,也開始冒汗了,於是,我們就走出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剛剛出門,我們幾個女生就興奮地跑向叢林攀爬區了,那裡有各種各樣攀爬的東西,讓我們的手都發癢了,於是便不顧老師,就放下書包去玩了,先玩的是走那一個個網,我們幾個像探險家一樣,在裡面爬來爬去,不久,老師來了,顧老師說了我們幾句,就給我們拍照,但我們幾個可是急性子,只拍了幾張,便罷工了,我我們一起沖向了叢林攀爬區,我們像脫韁的野馬一般,沖向了沒玩過的地方,我們在裡面穿梭着,我們一邊玩,老師也一邊給我們拍照,給我們留做紀念。就這樣,我們過關斬將,闖過了所有的關,老師便帶我們去別的地方了。

  這回,我們到了遊樂城,我和張錦丹一起去買門票,完玩了空中漫步,那是車在鐵軌上自己腳踏前進的,我們一邊玩,一邊也撒下了那一聲聲的笑聲。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飯了,在飯桌上,我們互相吃零食,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吃完了飯,我們還走了兩條長廊,非物質遺產中心和服裝博物館這些地方。最後,我們便拖着疲勞的身體回到了學校。

  這一天,我們都很高興,都很快樂,但累也是有的。但和快樂來比,早就已經不算什麼了。

  六年級:花開了只是幻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