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有點愛哭的小男孩。 

  我有一張不停地能說的嘴,鼻子翹得高高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眨呀眨呀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黑黑的眼珠就像兩顆晶瑩的黑葡萄,兩隻像元寶一樣的耳朵,分別坐落在臉的兩側,黑黑的頭髮額前還留了一撮調皮的頭髮。我的身材不高,只有一百四十厘米。 

  我喜歡打羽毛球、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溜冰……你們不知道吧!我還可以改詩,我就把“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改成了“鋤禾日當午,地里站頭牛。誰知盤中餐,粒粒都發愁。” 

  我也愛哭,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七十九分,被數學老師訓了一頓,我的眼淚就不停的往下掉,真恨自己不爭氣。以後,我吸取了教訓,改掉了粗心的毛病。 

  我的理想是當科學家,在電視台上面加一個《作文展覽》的頻道。讓所有的學生都能看到寫的好的作文。然後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我,都來和我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