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們去鳳凰島公園參加秋遊實踐活動. 

  因為我第一次去,我昨天興奮地都沒睡好覺, 早晨6點鐘就起來了. 

  我來到學校,發現來的同學們都在興奮地談論關於秋遊的事,同學們帶了燒烤的東西.我迫不急待想坐上火箭趕快飛到鳳凰島公園呢!. 

  早上7:00,我們和三位老師一起踏上了去鳳凰島公園的路. 

  經過45分鐘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鳳凰島公園. 

  我們下車排隊進入公園.公園門外有假山瀑布.真美呀!可是我得跟大家一起進公園,回來再看吧! 

  進門后,我看到一尊高大的白石像,上面有個小女孩在吹笛子. 

  我們穿過刺蝟林,去遊樂場玩.我本來以為能看到刺蝟.可失望的是,我一隻刺蝟也沒看到. 

  到遊樂場了,我們所有同學先玩的一種很刺激的車.每兩個人一車,我和我的好夥伴耿凌軒在一個車上. 

  “滋……”的一聲警鈴響起,開始,我有些緊張.車開動了,先是慢慢地往上爬,我的心情就慢慢放鬆下來.等到了最頂上的時候,突然,車子飛快地往下沖. 嗖嗖的風在我的耳畔響起,那種滋味簡直爽極了!有的同學尖叫起來.車子繞軌道行駛兩圈,慢慢地停了下來.同學們走下車,眉飛色舞地交流着剛才的感受.

  接下來,老師組織我們去玩 “森林探險”,據說“森林探險”裡面很恐怖,有的同學都不敢去玩.我一開始時,表現得很勇敢.雖然裡面有“鬼哭狼嚎”的聲音,我一點也不怕.可是當有個“鬼”突然拍了一下我的頭的時候,我還是嚇得尖叫起來了. 

  我們又玩了“豪華飛椅”等一些好玩的項目,同學們開心極了. 

  老師把我們帶到燒烤的地方準備燒烤.燒烤前老師叫我們在門口自由活動,那裡玩得多呢!有鞦韆,滑梯等等一些既好玩又不收費的東西. 

  終於開始燒烤了!我把我帶的羊肉串拿出來架到烤爐上烤.我去買了幾串豆腐,有的同學也去買燒烤的東西.大家都一起來燒烤我精心烤着,不一會就烤熟了!大家在一起燒烤,烤的熱火朝天.烤完了,大家在一起吃的津津有味.我叫同學來嘗嘗我的燒烤,味道還不錯.可是,很多同學還沒有吃飽.在這時,學校把午餐送過來了!我一看是我最愛吃的炒飯.我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會就吃完了.真好吃啊! 

  吃完了,我去買旅遊紀念品,我看了看,就買了買雙截棍和彈弓吧! 一共才6元錢. 

  “集合!集合!五四班的集合!”我趕忙跑過去,一看錶:11:30了,是回的時候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鳳凰島公園.我有機會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