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兒流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兒流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男孩雷米,出生不久便被人抱走並拋在街頭,善良的養母含辛茹苦把他養大。八年來,母子二人想依為命,生活一貧如洗,然而在外地打工的養父突然到來,把他給了馬戲團。就這樣再一次改變小雷米的命運。他變得無依無靠,他只好四處流浪……生活的磨練鑄就是剛強的性格,面對人生,他從未輕言放棄過,他終於盼到幸福、快樂、來臨那一天!生活的道路並不是那麼平坦,那像我們現在有爸爸、媽媽的幫助和照顧,可是以後的路呢?如沒有爸爸、媽媽的幫助怎麼辦呢?遇到困難和挫折是都要自己克服了。所以,做什麼事都決不可以半途而廢,即使學習上有多困難,也不可以輕言放棄。同時,也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美滿的好生活。努力克服困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撐握知識、豐富積累,總會盼到成功臨的那一天。

  浙江溫州鹿城區巨江小學五年級:依心似月

您正在瀏覽: 苦兒流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兒流浪記 暫無評論